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徐州矿务集团新疆分公司进行校内组班宣讲会

2021年12月19日 10:21  点击:

     

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的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12月18日下午,树行源1号报告厅举办徐州矿务集团新疆分公司现代学徒制校内组班宣讲会参加会议的徐州矿务集团人资部部长张广华、徐矿集团哈密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武传志、徐矿集团夏阔坦矿业公司经管部部长李明、徐矿集团天山矿业公司人资部副部长燕银祥、徐矿集团新疆分公司人资部经理朱恒力安全工程学院就业老师各学院代表班级安全工程学院就业创业协会工作人员。会议由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郭小红院长主持

 

宣讲伊始,郭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徐矿集团新疆分公司参会领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天山矿业公司人资部副部长燕银祥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历史与经营现状,重点介绍近年来在智慧化矿井建设、企业人才需求计划、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随后哈密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武传志也介绍了企业以往员工的日常工作内容和日常生活,多角度为学生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现状,让同学们对徐州矿务集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郭院长向同学们建议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潜能,做好职业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学生对徐州矿务集团新疆分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以后组建现代学徒制班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现代学徒制企业领导与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安全工学院召开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安全专业建设理事分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