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秋季征兵主题班会

2021年06月09日 14:38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秋季入伍号召,强化大学生的应征入伍意识,实现无悔青春,鼓励青年学子投身国防建设。安全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8日在各班级开展2021年秋季征兵动员主题班会。各班级辅导员及班委主持本次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班长通过播放相关征兵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在血气方刚尽显英姿的视频中对大学生当兵有了新的认识和新的想法。随后,辅导员们通过详细的讲解,让学生了解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提高兵源质量,促进国防现代化,推动军队科学发展,提高大学生全面素质的战略使命,是富国强军的重要举措。促进国防现代化建设,向部队输送优质兵源,是直接关系到我国国防安全的大事,是每个青年大学生的义务。同时安全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对于征兵入伍后相关福利政策对同学们进行解读,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回答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

【班会现场】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对军旅生活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加入军旅是实现无悔青春自我价值的一种方式。正如我们常说的:当兵好,大学生当兵更好,兰资环的学生当兵好的不得了!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世界无烟日—共创无烟 校园环境”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