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重温《榜样4》专题影片并进行心得交流

2019年12月25日 23:58  点击:

 

为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传承榜样的精神力量,发挥榜样的模范作用,20191024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再次观看了《榜样4》的节目 。

 

【观看视频】

 

【师生交流】

全体师生党员通过影片中的一个个先进事迹,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以及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心系百姓,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一个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精神深深的打动着每一个人。
    
观看结束后,师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师生纷纷表示他们被影片中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深深的感动,并表示要向他们学习,躬身实践,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兑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办“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师资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科普教育】安全工程学院依托校内实训基地开展劳动实践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