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学生大会暨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11月22日 14:57  点击:

      安全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20日在树形源一号报告厅举行2020—2021第一学期学生大会,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祯,学院副院长钟帅,学院党建干事蒋红,学院就业干事李赛以及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王龙老师主持,学院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伴随严肃而庄重的国歌结束会议正式开始,王老师先说明了会场的纪律以及会场要遵守的原则。其次大会上举行了学院新学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学院领导并对班级举行了隆重的班旗授旗仪式。开始钟院长对大一新生讲解了学习方面的事情,然后马院长讲话,对学生管理方面做出了强调,强调大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详细讲解了学院规章制度。然后郭院长进行最后总结讲话,对大一同学就军训期间良好表现提出表扬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精神提出赞扬。提倡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勇于尝试,在大学期间要有作为、有理想有目标,抓住机会锻炼提升自己综合能力,培养同学们自律能力。同学们在郭院长幽默风趣的讲话中渐渐地了解了大学里面需要注意的各种事项以及种种事情。最后,郭院长对大一学子献上了祝福,祝同学们有一个完美的大学生活。

      此次会议让学院20级新生们认识了我们学院的老师了解了我们学院的教育体系以及学院的管理体系。这次会议对大一新生具有优越的教育意义!让他们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了安全工程学院,最后祝愿大一新生在未来的时间里,在我院老师的指导下有所收获!



上一条:关于转发院团委《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校园 安全金融”防诈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