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实训室开放+劳动实践课

2020年06月01日 15:04  点击:

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丰富学生课后的业余生活、拓宽实验室的内涵及充分发挥教育资源的效益及实验室的使用率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好的道理。528日,安全工程学院依托校内实训基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所有实训室面向19级已返校学生开放,并组织同学们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114b91c0b9e655af39ac47032c2ec0a4

实训指导老师秦启勇为参加活动同学做安全强调

 

 

  img_20200528_145116

 实训指导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实训室

 

  img_20200528_151559

云岩2楼实训室地面清洁

  a66f61a59ba832ac3318013d43fa5055

云岩1楼实训楼桌面清洁

本次实训室开放+劳动实践课为同学们今后学习专业知识打下了基础,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劳动的重要性。帮助教育引导学生弘扬劳动精神、崇尚劳动、尊重劳动,使得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的劳动。

 

上一条:关于转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校园 安全金融”防诈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团员青年举办清明节线上祭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