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举行“党建+社会实践日”启动仪式

2019年11月08日 22:54  点击:

 

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安全工程学院于2019117日在树行源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党建+社会实践日”启动仪式,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同志,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祯同志,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王龙,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学院纪委监察室主任何沛锋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王龙老师主持。

        IMG_7206

【会议现场】

启动仪式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马祯副院长就此次活动进行了说明,此次活动通过组织19级新生参观学习八路军办事处、甘肃省博物馆、甘肃省秦腔博物馆、甘肃省地质博物馆和五泉山公园等活动,引导学生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体验生活、了解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积累对社会认识的阅历、增进对社会的了解、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增长才干,锻炼能力,开拓视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高度重视本次社会实践,自觉自主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服从组织安排、遵守纪律,争取在实践中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随后19级新生代表王乐升发言, 他说要在社会实践中听从组织,严格要求自己,以学为主,以增长才干,锻炼能力,开拓视野为目的,以积极的态度投身于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

       

其次,到场的领导老师为此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班级进行了授旗。

        IMG_7270

【领导老师授旗】

随后郭院长进行了讲话,他强调大学生社会实践日活动是安全学院坚持了10年的一项特色活动,也作为大学生思政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帮助青年学生认识社会、了解国情、磨练意志、锻炼能力等方面都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也成为展现学院大学生风采的一个窗口,他要求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大学生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有追求,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六有”大学生。

       

【郭院长讲话】

最后,纪检监察室何沛锋主任宣布安全工程学院“党建+社会实践日”正式启动。

       

【合影留念】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师生作品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终审决赛中获全国三等奖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学生参观地质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