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展开2018-2019第二学期晨练活动

2019年03月04日 10:11 安全工程系 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让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201934日,我系对18级学生开展跑操活动。

2019

【出操掠影】

每天的早操时间由学生干部组织同学们去指定地点进行跑操,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学生干部的工作,井然有序、自觉排队进行跑操,并且每天都坚持着去跑操,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学生干部们认真工作,争取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处理好每一个细节。

图片1

出操掠影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方针,培养学生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情操,提高学习质量,给学生创造一个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编辑/摄影:编辑部全体成员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科普教育】安全工程系18级矿井通风与安全11班举行安全知识普及讲座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2018级学生在地质博物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