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第一学期晨读活动

2019年11月21日 10:03 王龙 点击:

    “一日之计在于晨。”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让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培养学生诵读经典的素养,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增加校园文化氧气2019年11月19日早起,我系对1819级学生开展晨读活动。

 

   

       

【晨读掠影】

启动经典晨读活动,有利于良好校风、教风、学风及作风建设,有利于提升学生及校园的精气神,有利于提升学生的自信心,有利于促进学生人文素质的提升,有利于促进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唤起师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提高师生的知识水平与道德修养。以中华经典文化为载体,以晨读经典为切入点,不断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增加校园文化氧气。这对于培养具有远大理想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品学兼优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晨读掠影】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方针,培养学生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情操,提高学习质量,给学生创造一个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编辑/摄影:编辑部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学院团总支举行“关注消防安全,创建平安校园”主题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师生作品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终审决赛中获全国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