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组织新生参加入学教育考试

2018年10月17日 23:21 安全工程系 点击:

 


    为了让18级新生加强新生对学院的规章制度了解,学生自行管理。引导学生自主学习,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检测我系学生对新生入学教育手册的了解程度,让每位学生铭记学校的规章制度,加强我系的教学管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181017日中午12时30分,安全工程系组织18级新生286人于汇知方各教室进行了入学教育考试。

【领导检查考试】

     首先,由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维持考试秩序,考生有序进入考场。其次,在监考示意考生检查试卷有无破损后考试正式开始,在考试中,考生们鸦雀无声寂静无比只见低头沉思,监考人员认真严肃,考场秩序井然,在考试期间,安全工程系主任梁珠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马祯来视察同学们的考试情况,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延续考前的学习热情,努力学习,在生活、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改善自己,彰显当代大学的风采。最后,随着考试世间的结束,考生们有序的交卷离开考场。


【考试现场】

相信通过此次考试,大一新生应在今后延续考前的学习热情,努力学习,在生活、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改善自己,彰显当代大学的风采。胸中正蕴含着大展鸿图的豪情壮志,肩上都能承担起家国天下的期望,一起扬帆启航,因为同学们都明白:韶华易逝,青春无悔!

摄影:安忠明编辑:罗慧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召开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