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回访窑街煤电集团

2021年09月24日 12:20  点击:

进一步促进校企之间发展深化加强双方合作应用2021年9月23日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郭小红、副院长马祯及安全教研室、采矿教研室全体教师一行十六人前往窑街煤电集团公司进行回访交流。本次回访受到海石湾煤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矿长张田录、党委书记石晓峰、副矿长柴发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通过实地考察窑街煤电公司安全警示教育基地、海石湾煤矿调度信息指挥中心、主扇风机房、瓦斯抽采泵房、油页岩公司和井下3125-1智能综放工作面的实地考察并与海石湾煤矿相关领导开展有关校企合作等方面会谈,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教材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科研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企业回访活动,为煤基产业学院合作项目建设奠定了基础,为今后采矿类,安全类专业学生实践项目的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中国能建葛洲坝易普力领导受邀莅临安全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武汉钢铁集团宏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领导受邀莅临安全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