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钢铁集团宏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领导受邀莅临安全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2021年09月15日 15:01  点击:

 

9月14日,武汉钢铁集团宏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曾三军、安全总监徐军、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宁、甘肃分公司经理李凡海一行6人来学校进行了考察和座谈交流,实地考察参观了安全工程学院部分实训中心。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郭小红、副院长马祯、就业干事李赛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马祯主持。

会议伊始,郭院长首先对曾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参观的实训室,马院长对现有实训室设备及实训条件向领导做一详细讲解。

 

 

座谈会上,郭院长详细介绍了安全工程学院开设的专业、目前各专业就业情况、学校自建校以来的发展历史近年来在职业教育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在科学研究、学生实习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会上徐总监介绍了武汉钢铁集团宏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展历史背景、现有企业规模;张部长表达对于智能采矿技术人员以及其他相关专业人员的需求

曾董事长对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能够有效地推动双方开展实质性的业务合作,并达成了校企战略合作的初步意向。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学校、企业的各自优势,在学生实习、师资培训、校企联合办学等方面加强交流,推动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还就今后合作方向学生实习、师资培训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并就开设现代学徒制班级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回访窑街煤电集团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各班级召开就业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