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返校做交流讲座

2019年10月28日 12:26  点击:

 

2019年10月25日上午,安全工程学院17级学生在树形源楼一号报告厅参加了杰出校友宣讲活动。本次主讲人是来自安全工程学院08年毕业校友:黑龙江龙煤集团新疆能源公司和田分公司总工程师张书瑞。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安全工程学院副主任马祯,就业干事李赛老师。

        IMG_5623

张书瑞总工程师以自身经历为基础进行讲述。他从就业主题到就业需要,再到就业思维、就业技能等多角度全方面地讲解了就业要“贴地起飞”这一独特观点。随后,他又以自己就业初期艰难困苦的经历,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就业当中要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工作的最大动力源泉来自于对专业的热爱和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工作中所面临困难时认为应该深刻认识解困发展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定战胜困难的坚决信心,做到不动摇、不徘徊、不犹豫。他的讲解符合实际又不失风趣,更让同学们了解了就业需要的品质。在互动环节,同学们也都表现得十分积极,现场活跃而不混乱。张书瑞总工程师在最后祝愿学院老师工作顺利,同学们学业有成,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807274265454001752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认识到很多事情自己完全有能力可以独立的去决定和处理,无需依赖别人,大家要学会掌控自己的人生发展轨迹,学会自己决策和执行,而且经过这样有意识的培养,大家不仅独立决策力和执行力会有很大的提高,也会更加自信,走向一个更加成熟的自我,也能更加坦然的面对和处理人生中的起起落落。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邀请行业专家、优秀校友来校交流并举办讲座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刘金昌返校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