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组织师生参加1898大学生爱心创业活动

2017年11月27日 12:22  点击:

11月25日上午,根据学院安排,安全工程系组织六名师生参加了“甘肃万名学子爱心创业讲座”活动。本期创业讲座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市就业局,城关区就业局协办,兰州银行赞助,1898咖啡馆承办,讲座由创新创业导师李霞老师主讲。

 

【会议现场】

    李老师对大学生创业及创业各阶段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具体分析。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创业中能结合现实需求和未来发展制定合理的规划和目标,并且要有平常心和极大的抗压能力。随后,李霞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在李老师提出五个问题之后,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了回答。

 

 

【会议现场】 

   

【爱心午餐】

导师李霞的培训指导,极大的鼓舞了大学生创业者的创业信心,并且坚定了创新精神,使创业者的目标更加明确,同时也指明了大学生创业者的努力方向。

(图文/安全工程系)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摘要)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邀请兰州铁遂岗位能手陈红进校园做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