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下半年发展党员公示

2020年11月28日 17:01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经安全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培养考察,学院党总支审查,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拟推荐姬东洲等6人为预备党员,现予以公示。

姬东洲 郭小强 刘朝阳 张豪 朱玉庆 令艳伟

公示时间为20201128日至2020124日(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楚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反馈电话:

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18993111841

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祯: 18993111771

安全工程学院组织专员 蒋红: 13893174639

来信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

邮政编码:730021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程学院 2019-2020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转发《兰资环学〔2020〕2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证、校徽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