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潞新公司来学校企交流座谈

2022年05月14日 16:51  点击:


5月13日下午,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潞新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欣一行3人莅临学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上,张向企业领导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在与各企业相互支持和配合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当下面临未来发展趋势,要着力构建实现双方合作、发展、共赢的工作机制,向社会和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实现我校更高水平的发展和毕业生更加充分的就业。

企业人力资源部李欣部长也就企业近年发展情况做一介绍,他表示单位将提供优质的岗位和优越的薪资待遇和福利,积极鼓励同学们到企业去实习工作。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等问题深入探讨交流。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邀请学校宋元文副校长为全体师生讲授党课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学习新职业教育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