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史知识竞赛

2022年05月09日 14:46  点击:

为喜迎二十大,激发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引领青年学子紧跟时代砥砺前行,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和强化担当责任2022年5月6日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从4月中旬开始组织,宣传,在5月6日正式开展比赛,比赛通过集中现场网络答题形式开展。比赛共1个小时,共有选择题、多选题、判断题等多种题型。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党性生活,而且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及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也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了他们入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把教育与竞赛结合在一起,把党史知识和大学生实际结合起来,通过竞赛提醒广大学子不能忘记红史,应以史为鉴,承前启后,督促广大学子积极争优秀、创先进、促和谐。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组织企业高管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