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

2022年05月06日 10:02  点击: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激励和动员全院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和蓬勃朝气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校团委相关工作通知,结合我院实际,学院团总支以“学、讲、宣、竞为重点,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

 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纪念建团100周年青年座谈交流会,全院21名团支书、优秀团员代表通过分享学习工作心路历程,身边的党史红色故事等,共谈成长、谋发展、话未来。他们的语句清晰,感情饱满,充分表现出我们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可以看得出来,每一个人都有认真准备,同学们听到他们的声音时也被其中的饱满感情所震撼。各团支部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五四青年精神,怀揣坚定理想,让奋斗成为我们青春最亮的底色。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青年团员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既增进了青年团员之间的友谊,还增长了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坚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