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05日 13:24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有关开好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5日上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显宜盛31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第三指导组组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组员党委组织部干事张小祥及学院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郭小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在会议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红通报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2020年专题组织生活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党总支书记郭小红代表党总支做了对照检查,检查材料围绕文件要求的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整改措施3各方面展开。随后全体总支成员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挖掘了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成员之间相互进行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整个过程气氛严肃,相互之间指出问题诚恳、尖锐、认真,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讲话,他对安全工程学院的整体工作和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整个会议认识到位、准备认真、氛围严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对安全工程学院2022年度工作提出三个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增强学研和“一流”观念,要将学习和研究相结合,不断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把学院的特色专业建设为全国有影响力的品牌专业。二是要巩固学院特色和创新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提高标准,秉承优良传统 坚持开拓创新,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三是要注重“党建与业务”和“学与做”的融合,进一步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加强学院产业发展的调研和学习,实现学院的专业发展与产业紧密对接,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宋院长总结讲话】

最后,党总支书记郭小红代表党总支做了表态发言并明确了整改思路,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总支成员将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拿出行动、积极整改,在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干劲、继续努力,助推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暨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