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聆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年12月10日 08:38  点击:

 

129号中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宣讲会。焦永霞老师在云岩303和钉钉线上结合方式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焦老师宣讲】

焦永霞老师讲到,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分别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等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字字千钧,必将对我们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全体师生认真聆听宣讲】

最后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自觉承担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