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安全工程学院捐赠教学用电脑设备

2021年11月27日 12:57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更好地实施人才培养,8月26日上午,甘肃龙润德实业有限公司为安全工程学院捐赠教学用电脑6台,价值10.68万元。甘肃龙润德实业有限公司经理王成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国资处处长段兴聪、安全学院院长郭小红、副院长钟帅、马祯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高院长与企业代表在捐赠协议书上签字并代表学校感谢企业为学校的发展和学院专业的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要求学院要用好电脑设备,最大发挥其作用,不辜负企业的一篇爱心。

 

甘肃龙润德实业有限公司为学院捐赠的6台教学用高配电脑解决了目前学院实训室电脑硬件配置不高的问题,学院将用于矿山灾害应急救援大赛、BIM大赛训练及教师备课使用,争取在以后的相关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专题讲座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