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暨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8日 17:27  点击: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学院党委有关要求,安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暨师生联合党支部于7月7日下午在云岩303召开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马祯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在会议上,学院党总支组织员通报到会人员情况,教师党支部书记马祯传达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以及会前准备情况。接着,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教师党支部书记马祯发言】

教师党支部书记马祯代表教师党支部及师生联合党支部做对照剖析,剖析材料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进行了检视。随后,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党员们的剖析材料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的学习情况及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情况和存在的差距等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并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整个过程认真且严肃。

 

【党总支书记郭小红做总结讲话】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红做总结讲话并就巩固深化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抓整治;二要对标看齐抓整治;三要担当干事抓整治;四要严于律己抓整治。同时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砥砺初心、凝聚力量,对照自身问题和不足认真整改,勤奋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努力争当全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追寻红色足迹,传承奋斗精神—安全工程学院暑期 社会实践团走进西路军永昌战役纪念馆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赴学院实训大楼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