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就业创业协会换届大会

2021年07月03日 17:00  点击:

为加强就业创业协会队伍建设,保持学校就业与创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及时有效的为学校学生干部队伍补充新生力量,继续壮大学校就业与创业协会,培养新的干部队伍安全工程学院就业创业协会于20216月30日在树形源二号报告厅举行第十四届就业创业协会换届大会,参加此次换届大会的有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马祯,招生就业干事李赛老师、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协会负责人以及第十三、十四届就业创业协会全体成员、20级全体学生。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由招生就业干事李赛老师宣读第十三届优秀干部名单。随后,十三届就业创业协会会长王乐升做工作总结发言,总结和回顾了一年来就协所开展组织企业招聘宣讲会优秀校友回访校园专题报告会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并对十三届就协全体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是对就协学生工作最大的肯定。

【会议现场】

接下来安全工程学院马院长宣读第十四届就任干部名单,新一届就协干部颁发聘书。这不单单是一份简单的聘书,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新一届就业创业协会会长付康龙作表态发言,明确业与创业协会是学校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重要助手,做好是联系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与桥梁。

 

 【合影留念】

 

最后马院长进行总结,对就协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和鼓励。强调新一届干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精益求精,求真务实。做好校企之间连接工作,在上一届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赴学院实训大楼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