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年07月02日 14:43  点击:

7月1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及先进事迹。

 

会上,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钟帅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并宣传学习了王红旭先进事迹。通过对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的宣传学习,老师们了解了王红旭老师在危难时刻舍己救人、用生命托举生命的大爱精神深深触动了每一位教师。王红旭老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英勇壮举诠释了“四有”好老师的深刻内涵,让我们深刻的感受到了人性的光辉、道德的力量和师德的温暖。

 

老师也纷纷表示,要以王红旭老师为榜样,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就业创业协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