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师德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6月17日 17:19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教师函2021 3号)和《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面向广大教师组织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强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规范高校教师履职履责行为,保障教师和学生的合法权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617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学院院长郭小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甘肃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教师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前提,倡导全体教师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通过学习教育部关于《甘肃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全体教师对当前进一步规范高校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努力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校教师队伍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学院举行关爱离退休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