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2021年05月26日 08:49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秋季入伍的号召,给部队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安全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25日下午15:00在云岩303召开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安全工程学院2021届、2022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副院长马祯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马院长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入伍有关政策,为有志参军报国的同学们明确了政策保障,展望了发展愿景,同时从多角度、全方位介绍了应征条件、入伍流程、退伍后就业的优惠政策等相关情况,对应征报名、学费补偿、学籍问题及未来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他表示当兵更是高质量就业,军队是一所大熔炉,大学校,经过军营淬炼,一定能换来精彩人生。要求各班级辅导员要将入伍相关政策给本班学生传达解释到位,动员学生积极参军入伍。

       最后马院长强调,强国强军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伟大事业,更加需要青年一代戮力奋斗,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尤其需要有理想、有知识、有担当的青年学子献身国防。大学生以投笔从戎的国家情怀积极投身军营,体现的是保家卫国,效命疆场的担当,彰显的是负重前行,甘洒热血的赤诚。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世界无烟日—共创无烟 校园环境”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四不准”就业政策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