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四不准”就业政策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5月26日 00:45  点击:


为严格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安全工程学院于2021525日下午1600在云岩303召开“四不准”就业政策专题学习。安全工程学院2021届、2022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副院长马祯主持会议。

FA901740171D422071F90843AE5FB28C

【会议现场】

会议上,马院长先对“四不准”要求进行说明,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准确。

最后马院长强调,各班级要严格落实“四不准”,做好精准指导,保证学生真实就业、诚信履约,发挥辅导员优势,及时追踪了解学生的就业去向、就业心理,做好帮扶指导,疏导焦虑情绪。同时,要引导毕业生尽早明确就业意向,主动求职,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