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

2021年05月26日 00:42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全工程学院于2021525日下午在云岩303召开就业推进会议,安全工程学院2021届、2022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副院长马祯主持会议。

1603CE738DD0815AA834E13738CAA824

【会议现场】

在会议上,马院长通报了2021届各班级目前的就业情况,对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逐一梳理,了解未就业原因,并给出针对性帮扶意见,帮助学生就业。并对2022届学生就业摸底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班级辅导员准确掌握本班学生的就业情况,对求职中学生,尤其是六大类群体学生,要重点关注,及时帮助解决学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现高质量就业,在会议上,马院长还就《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做了说明,并逐一介绍了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统计分类的分类界定和审核依据。

最后马院长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重中之重,辅导员老师要强化使命担当,责任落实,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力争高质量完成2021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四不准”就业政策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直属第一党支部、第七党支部及中泰学院党总支赴古浪八步沙林场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