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专题报告会

2021年12月10日 11:20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对学习有明确的计划和信心,安全工程学院于202112月9日中午12:30在汇知方2号阶梯教室举行了优秀校友返校报告会,此次会议出席的人员有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祯,优秀校友汪二刚以及安全工程学院20级学生。

IMG_20201202_153136

【分享经验】

在报告会上,汪二刚同学对我们分享了他的学习生涯及工作经历。让我们清楚的了解到他的就业经历,他曾干过警察这一职业,在恶劣的环境中依然坚持。有一次,长达一个多月没有休息,但他依然在坚持,没有放弃,然而他的这种勇于奉献、不畏艰险、不怕吃苦的精神成就了让他引以为豪的“大丰收”!同时汪二刚同学提出了几点宝贵的意见,他说:“让平时多与父母沟通、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为母校争光”。

IMG_20201202_153044

【会议现场】

校友回访能够实现一举两得甚至一举多得。对于校友自身,能加深他们与母校之间的感情,对于在校学生,能让他们获得前辈的经验,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对于学校,优秀校友的经验交流则能够促进学校的不断发展。

上一条:聚焦学生管理,共话团学工作—安全工程学院召开 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聆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