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各班召开就业主题班会

2020年07月09日 09:5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持续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自5月份启动就业工作以来,安全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学院各班于2020年77日通过钉钉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就业工作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辅导员们分析了受疫情影响的2020年就业形势,动员学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充分做好就业的准备,积极参与招聘会,并向学生讲解了就业的途径、简历的制作、面试的技巧等内容,使学生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使学生摆正了心态,对目前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极大的增加了同学们的求职意愿,同时也增加了求职之路的信心和积极性。  

上一条: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力量——热烈祝贺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开幕(转发)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持续推进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