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持续推进就业工作

2020年07月08日 19:16  点击: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2020>108号)精神要求,安全工程学院紧紧围绕“稳就业率、实施就业精准服务、提高就业质量”的要求,多措并举持续推进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并于2020年7月7日在云岩303召开安全工程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马祯副院长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就业干事李赛就7种就业途径分别进行讲解,并分析每种就业途径的利弊,让辅导员了解各种就业途径的同时可以更好的为学生做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实现我院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接着马祯副院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落实“校院两级、院为主体、六级联动、全员参与”就业管理服务工作体系,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处理好学生关注的几大问题,充分体现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

在本学期的就业推进工作中,郭院长多次强调在做好就业工作的同时更要抓好“六类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建好台账,优先推荐岗位,确保“不就业、不脱手”的要求落到实处。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专业对口率、就业满意度。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各班召开就业主题班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中共党史研究文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人格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