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中共党史研究文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人格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

2020年07月03日 14:5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7月2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学习中共党史研究《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人格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文章。

会议现场1

【活动现场】

此次专题学习由党总支副书记马祯领学。文章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人格力量锤炼于伟大的斗争、丰富内涵与鲜明品质、独特精神气质以及在中国共产党伟大人格力量感召下奋力夺取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胜利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人格力量的内涵和精神实质。文章也讲到,中国共产党走过99年风雨历程,战胜一个个艰难险阻,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是中国共产党强大真理力量和强大人格力量合力推动的结果,始终是党团结人民、凝聚人心的最直观、最感人、最具魅力的力量,也必将是我们党面对新时代严峻挑战和各种风险,始终立于不败之地、永远站在历史制高点的伟大力量。

【领导讲话】

党总支书记郭小红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9年的风雨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党孜孜以求的宏伟目标。特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和抗击新冠肺炎的艰苦斗争面前,作为共产党人,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人格力量的精神内涵,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胸怀大局,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在专题学习结束后,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达了作为共产党人的自豪之情,表示要继续学习革命精神,学习革命领袖和英雄人物的崇高道德精神,发扬“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学院精神,助推学院“双高”院建设,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持续推进就业工作 下一条: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并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