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学习会议

2020年06月12日 16:26  点击:

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四抓两整治”,严明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2020年6月11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纪党规”专题学习会议。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了讲座,会议采取线下与钉钉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

 

[专题学习现场]

会议分为讲党课和集中学习两个阶段。会上,郭书记围绕《“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是政治纪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安排》两个主题开展了讲党课。同时,郭书记结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组织了专题学习。

undefined 

[党总支书记郭小红讲党课]

郭书记强调,“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这是由党的性质和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决定的,同时也是党的纪律要求,也是作为党员推之不去的义务和责任。作为党员的我们,应当以理想信念上的坚定来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以严守党的纪律的优良作风来保证在党的事业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持续推进就业征兵工作 下一条:关于转发甘肃省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