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04日 11:05  点击:

       为了推动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工作,安全工程学院于42日在云岩303召开了教学科研工作会议。安全工程学院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郭小红主持。

                                

F0AED20D5C9416FDDD5E6B68B4544A5C

 

       在会议上,钟帅副院长传达了学院科研及校企合作工作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对安全工程学院2020年科研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将本年度科研工作就各教研室进行了任务分解,对特高院校建设任务进行了梳理并作任务安排。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各自专业群双一流任务的完成情况。

      最后,郭小红院长强调本年度科研工作任务较往年有了较大的改变,对科研的质量也有了较大的提升,要求各教研室老师要转变思想转变观念,提前筹备,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科研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进一步理清了本年度教学科研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也为特高院校建设和双一流后续任务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团员青年举办清明节线上祭扫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参加全国《1+X矿山开采数字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网上工作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