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学习

2020年03月23日 13:17 王龙 点击:

疫情期间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为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团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线上主题团课学习,共有近800名学生参与学习,有效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生众志成城,共同战 “ 疫 ”。

    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始终发扬“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提升政治站位,在实际行动中亮身份、树形象、勇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主动请缨抗击疫情我们责无旁贷,全力投入疫情防控攻坚战,在城市、街道、乡村一线共同抗击疫情,万众一心、共渡难关,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参加全国《1+X矿山开采数字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网上工作说明会 下一条:学院青年学生积极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