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牛帅、侯雅静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15:51  点击:

 

2019年3月7日中午,安全工程系党总支在云岩304开展学习牛帅、侯雅静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的主题的党日活动。安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甘毅,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马祯,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上,马祯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关于对牛帅、侯雅静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这两名的敬佩之情,并表示要以这两名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学先进、敢先进、当先进。

 

最后甘毅书记要求老师们向他们看齐,学习他们的模范事迹,学习牛帅、侯亚琴两位同志的精神,并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个庄严的标志、就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规范言行举止,做到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真正让党徽熠熠闪光。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芳沁茶艺学社为留学生表演茶艺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各班级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