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召开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2018年12月27日 20:34  点击:

 

20181227日中午13:00分,安全工程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在云岩303召开,安全工程系主任梁珠擎、副主任钟帅、马祯以及安全工程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马祯副主任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IMG_1561.JPG

培训会议现场

首先我们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办法以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实施细则》,结合我系安全工作实际,梁珠擎主任对系部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学校工作只有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才能开展好教学。二是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把安全工作做得再细一些,再实一些。

IMG_1567.JPG

培训会议现场

本次培训会是进一步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和校园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而开展的活动,培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要“知责、履责、尽责”,明确部门和个人在安全方面的职责,认真并尽力履行职责,做到让师生满意。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团总支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进行研讨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