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进行研讨交流

2018年11月27日 15:02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加强党员教育工作,安全工程系党总支于2018年11月23日中午在云岩304组织观看了《榜样3》,并对此专题节目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会,安全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及发展对象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并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

 【学习现场】

《榜样3》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她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崇高理想和伟大精神。

【集中研讨交流】

 放映结束后,大家仍然沉浸在影片的每一个情节里,被榜样力量深深打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做合格党员、做身边人的好榜样。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召开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2018级学生在地质博物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