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参加学院组织的消防演练活动

2018年11月09日 20:58  点击:


 为切实做好冬季防火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应对火灾及安全疏散的能力,强化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树行源广场组织并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我系师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及演练活动。

                                         【师生参与演练】

此次演练从开始到结束都有条不紊地进行,整个过程前后衔接连贯,未造成混乱场面,成功快速的疏散了全体师生,及时扑灭了大火,取得了预期效果。随后,全体师生学习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及煤气罐火灾常见的扑救方法的培训。

                                           【演示灭火器的使用】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增强了师生们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和消防安全观念,为“提高安全意识,关注生命财产安全,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奠定了扎实的消防安全基础。

摄影:编辑部全体成员

编辑:编辑部全体成员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2018级学生在地质博物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参加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挑战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