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进行第十一届换届大会

2018年10月29日 20:48  点击:

   为了推动我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发展,加强组织管理,为我系美好的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20181029日下午六时,我系于数行源B座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安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马祯,团总支书记张小祥老师,辅导员闫冬梅老师,邓昌明老师,岳自钰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张老师宣读干部任命名单】

 

 

【会议现场】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第十一届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分会主席赵伟在此次大会深情致辞。随后张老师总结了学生会一年来工作上的成果,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殷切期望。之后,通过视频我们回顾了第十届学生分会的欢笑和泪水,见证了第十届学生会的成长历程。一次交接,一次传承,不仅是任务,更是一份责任。会议最后,马主任对第十届学生会干部的付出与努力表示肯定,并对此次会议做一总结,他提出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要牢记 “团结”、“专注”、“创新”、“律己”、“完善”五个意识,竭尽全力为师生提供服务。马主任要求每个人都要认真的对待学习、完美的执行和落实工作,马主任的发言是我们未来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思想指南,是我们要深入领会,落实的具体项目和行动。每位学生会成员不仅要深刻的领会而且要全面地掌握和不折不扣的执行。


                                              【师生合影】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系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调动了学生会成员们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定会给我系带来一片灿烂亮丽的天穹,给我系学生会工作带来新的活力和希望!

编辑:编辑部全体成员

摄影:安忠明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开展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组织新生参加入学教育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