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2018级学生在地质博物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8年11月12日 10:43  点击:

 

为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和成才,让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培养创新精神。20181110日我系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前往地质博物馆参观,到达博物馆后,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社会实践部人员的带领下,走进展厅,开始了参观之旅。

【参观地质博物馆】

在恐龙化石展厅,同学们看到了许多形态各异的恐龙模型,同时也了解了恐龙的演变史。地质地貌展厅则为我们呈现了麦积山的地质构造、岩石结构、各种矿物、土壤种类分布及泥石流、滑坡等自然灾害形成原因,收获了丰富的地质知识。

 

                                       【合影留念】

此次博物馆之旅,使同学们不仅对甘肃历史有了更全面地认识和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对历史文化深入探索和研究的兴趣。本次参观活动像一节生动的地质课,我们深深地了解到地球的变化以及地球上生物、矿产资源、土壤的种类变化,同时也明白了人类共同的家园——地球,是多么的珍贵和重要。我们郑重表示:地球只有一个,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照顾它!

编辑/摄影:编辑部全体成员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进行研讨交流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参加学院组织的消防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