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开展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活动

2018年11月08日 11:50  点击:

为了使2018级新生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背景、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现状、发展前景及就业情况,树立起专业信心,让学生在学习中做到有的放矢,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117中午安全工程系安排专业教师在汇知方教学楼2018级9个新生班级进行专业介绍。

 

 

每位做专业介绍的老师都精心准备了多媒体课件。介绍会上老师们除了对专业背景、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面向等进行讲解外,还对大学期间学习方法、学习要求以及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通过本次专业介绍,使2018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对三年在校学习主要环节、内容以及学习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为同学们今后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培养专业技能指明了方向。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进行第十一届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