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灵圣作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05月20日 14:25  点击:

一、企业理念:

  忠诚、信实
二、公司使命: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受社会大众爱护和信赖、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企业。
三、公司愿景:
  成为能够为全球顾客提供卓越化学品和技术服务的国际化知名企业。
四、座右铭

  人皆我师,终生学习

五、价值观:
  以诚立企,信行天下;
  务实创新,追求卓越;
  成就客户,持续发展。
六、经营理念:
  1、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与服务水准,实现顾客的满意;
  2、不断提高技术水准与降低成本,实现事业、环境与福利的改善;
  3、不断开拓创新,创造财富,为实现社会的富裕和国家的昌盛做出贡献。
七、信条:
  1、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2、跨出去半步,为他人做好工作创造方便
  3、创造来自危机感
  4、努力必有回报
  5、获得信赖将会永存
  6、战术上的失败只是轻伤,战略上的失败使企业丧命
  7、只拥有可能成功的能力,不如热情加拼劲更有可为
  8、变不可能为可能者得胜
  9、价格不是一切,商家靠服务取胜

八、公司简介:

内蒙古灵圣作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连云港立本作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发起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是一家及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高端医药中间体、高效低毒农药、农用化学品、饲料添加剂等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推广。公司拥有多项高端产品技术,新产品研发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的精细化工产品领导者。

公司位于阿拉善经济开发区巴音敖包工业园,东临黄河,西倚贺兰山,南接宁夏石嘴山,北连乌海。

公司计划在阿拉善投资73亿元,形成年产值近200亿元的农药产业链,一期投资4亿元,建设十万吨精细化学品项目,于2019年投产。并配套建设园区集中供热项目,于年内投产。形成年产值近20亿元,带动劳动就业人数近500人。

公司将按照集团“生态·绿色·无公害”为理念,立志为中国农药的振兴和全球农业的丰收做出不懈努力!

公司坚持德才兼备、人岗相适的选人标准,按照“公平、公开、公正,效率和效果并重”的原则,发掘有潜力的人才,建立公司人才梯队,根据生产经营需要,招聘如下:

九:人才招聘信息:

3.png

十、薪资福利待遇:

1、体检合格人员享受带薪培训

2、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工资4000左右,根据实际表现可提前转正,转正后工资4500-6500

3、转正后薪资待遇逐年递增,且与岗位相关

4、享受过节费、年终奖、工龄补贴、1000元超额学历补贴、大学生福利。平均月工资7500左右 ;

5、入职起缴纳五险一金

6、公司设有员工健身房,健身设备一应俱全

7、免费提供上下班通勤班车(乌达、乌斯太镇、八里庙)

8、设有福利性职工餐厅(享受伙食补助15/天)、职工超市。

9、免费提供公寓式入住环境(宿舍内设有独立卫生间、WIFI、网络电视、洗衣机、饮水机等基础设施)

10、休假制度:上45天休息7天(带薪休假、报销往返路费)休假期间未回家人员享受未回家补贴;

11、每季度组织员工周边游活动(周边景点:乌海湖、黄河大桥、乌兰布和沙漠、甘德尔山、宁夏沙湖、西部影视城、水洞沟、阿拉善英雄会、西夏皇陵等);

12、小区周围环境:大型医院、学校、娱乐场所、小吃一条街等;

13、晋升机制透明化。

十一、应聘须知:

需提供近期一寸免冠照4张、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及资格证书)。面试通过者经体检合格后办理入职及岗前培训。

十二、公司联系方式:

1、联 系 人:柳先生 郑女士

2、联系电话:16604835124  

16604835117  0483-2222006

3、Email: lszwhr@126.com (邮件主题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4、公司地址:内蒙古阿拉善经济开发区巴音敖包工业园区(乌斯太周边,距离乌海40公里。)

上一条:2020年“助力企业 复工复产”综合类人才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就业创业云课堂第二讲成功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