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就业创业云课堂正式开讲

2020年05月15日 10:38  点击: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学院学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展开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增强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意识,促进高质量就业创业。5月12日,学院就业创业云课堂正式开讲,学院特邀兰州市城关区就业局创业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人社部SYB创业导师、创新创业导师周旸进行了“就业创业政策”主题讲座。学院18级在校生观看了讲座直播,直播观看量达到11742人次。

1.jpg

周旸导师主讲

2.png

讲座现场

讲座中,周旸导师通过怎样看待就业创业政策开始讲解,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就业创业过程中可以享受的好政策,帮助同学们认清时势、权衡利弊,从而最大程度上做出最优选择。最后告诫同学们需要在学业、核心竞争力、实践、意识等方面做出不断的进步。

3.jpg 4.jpg 5.jpg 6.png

学生观看讲座直播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创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趋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了更多有关就业、创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我院就业创业云课堂第二讲成功开讲 下一条:长沙华星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