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华星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2020年05月15日 10:36  点击:

长沙华星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经建设部批准的最早一批国有甲级监理企业,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系化工部长沙设计研究院的全资国有公司。公司先后多次被建设部、省住建厅、监理协会授予全国、省部级“先进工程监理企业”称号,还被湖南省住建厅、监理协会评为AAA级诚信监理企业、建筑业改革发展先进单位。

公司具有化工石油工程、矿山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四个甲级和机电安装乙级等监理资质、造价乙级资质和无损检测B级资质,可承担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施工监理、项目管理、技术咨询和无损检测等业务。近年来公司秉承专业、专注的科学管理思路,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特别是去年下半年以来,公司积极应对市场大环境的影响,努力适应监理市场新常态,市场开拓取得积极成效,新开工项目不断增加,急需一批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工程造价、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人才,欢迎广大专业同仁加盟。

一、招聘需求

招聘职位:监理员

需求专业:井建地质、矿山测量等相关专业;土木工程、桥梁隧道等相关专业;化工等相关专业;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机电等相关专业;暖通、给排水等相关专业;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招聘职位:资料员、安全员

需求专业:井建地质、矿山测量等相关专业;土木工程、桥梁隧道等相关专业;化工等相关专业;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机电等相关专业;暖通、给排水等相关专业;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二、薪酬待遇:

固定工资: 4000-5000元/月;

年度调薪:公司对表现优秀的员工,每年最少提供一次的调薪机会;

年终奖金:公司根据员工绩效考核与业绩,为员工提供年度绩效奖金,体现“多劳多得”的合理劳动报酬机制;

专项奖金:公司为年度内表现优秀的员工与业绩突出的员工提供专项奖金。

三、福利待遇:

购买“五险一金”;工作服等劳保用品;伙食补助;节日物资慰问、及直系亲属婚丧慰问金;现场定期活动。

用工形式:

可以接收应届毕业生的档案人事关系,入职先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两年考核优秀正式合同。

四、招聘热线:

电话:073189956659    

邮箱:502705353@qq.com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洞井铺桃花塅路中蓝长化院内工程楼五楼

上一条:我院就业创业云课堂正式开讲 下一条:甘肃省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