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65 校园招聘服务活动--阿里巴巴数字经济网络招聘会

2020年05月09日 16:53  点击:

接教育部就业监测统计试点高校网络通知,教育部和阿里巴巴将于 5 月 11 日联合推出“24365 校园招聘服务活动--阿里巴巴数字经济网络专场招聘会”,岗位总数预计达到 40万个,其中本科和高职高专分别占岗位总数的 55%和 45%。

本次招聘会面向互联网等新兴产业需求及传统制造业、服务业转型升级需求,覆盖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加工制造、电子商务、跨境贸易、教育、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等绝大多数行业,覆盖文、经、管、教、理、工、农、管理和艺术等多学科。阿里平台将提供云宣讲、云笔试、云面试、云 offer 等全套云上服务,并利用阿里大数据实现更精准和高效的就业供需匹配。毕业生通过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 www.ncss.cn)、支付宝 APP、钉钉和夸克浏览器,就可直接进入线上招聘会场。

上一条:甘肃省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九) 下一条:24365校园招聘服务 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