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

2020年03月25日 14:51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一家集火力发电站、核电站、洁净能源、电网工程建设、电厂维护检修和房屋建筑、市政工程、钢结构制造等非电业务为一体的建安工程企业。

机电分公司是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下属的分公司之一,主要从事发电厂的锅炉、汽轮机及电气、热控主体安装和检修工作。

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完成大型电力装机320多台,总容量超过8500万千瓦,施工地域遍及我国二十余个省市自治区,并远涉重洋参建印尼、埃及、越南、孟加拉、土耳其、老挝、缅甸等电力工程。公司在中国电力建设史上参与创造了多项第一:1991年,中国大陆第一座核电站——秦山核电站胜利建成,成为新中国自力更生、和平利用核能的典范;2006年,全国首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火电机组——华能玉环电厂一号机成功投产,实现了我国电站建设能力从60万千瓦向百万千瓦等级的成功跨越;2009年,全球首台AP1000核电机组——三门核电常规岛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世界核电建设迈进了AP1000的新里程。2014年,公司中标石岛湾CAP1400核岛工程,成功进入核电核心施工领域,实现了核岛施工的突破。

公司以其在电力建设事业中的卓越成就,被党和政府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特别奖”、“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一系列荣誉,并荣获8项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11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16项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和1项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获得的国家级质量大奖位居全国同行首位,牢固树立起了“工程管理好、服务水准高、履约能力强”的品牌形象。

招聘岗位及要求:

image.png

image.png

要求:

无色盲色弱、无恐高症;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适应工程项目部工作地点流动

三、薪酬待遇及福利:

1.实习期生活补贴:1800元/月~3000元/月,根据实习表现考核发放;

2.合同签订后第一年年收入约5万+元,后期根据考核定级,享受对应岗级薪酬标准;

3.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五大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4.项目生活区提供免费住宿,一般4~6人/间;

5.生活区内有员工餐厅,自助就餐,费用自理;

6.休假制度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或者采用月度集中休假制(弃假按规定发放加班费)

四、联系方式:

1.  人:吴峻

2.联系电话:0574-86998164、15158785288

3.公司邮箱:941914822@qq.com

4.公司网址:www.ztpc.ceec.net.cn

5.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庆春东路77号

6.机电分公司总部办公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明州西路609号电建发展大楼

上一条:兰州二建集团建鑫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青岛兰石重机2020年度招聘

关闭